生物医药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竞赛指导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对“互联网+”竞赛的了解程度,促进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深入推进,13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在D3-514召开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竞赛指导宣讲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吴成炎进行《怎么做出一个互联网+金奖项目》竞赛赛制分享,讲座由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主持。

会上,吴成炎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比赛进行介绍,包括竞赛类型的选择、“好的”项目的定位、项目团队的组建、项目评定点、参加竞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今年省金的5个项目,展示了大赛备赛时间轴,提醒学生提前半年准备,认真打磨精品项目。

本次交流会现场氛围活跃,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竞赛交流的平台,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与竞赛相关的宝贵建议和实用方法,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热情和信心,为学院树立“以赛促学”的优质竞赛风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王晓晴 审核/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