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走访第一村”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2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电站村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标参加活动。

在电站村党委书记王义平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电站村生态园。近年来,电站村大力发展现代化农业,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做精做细农村生态旅游,打造了集生态、休闲、观光、旅游等综合功能的“农家乐园”。参观途中,党员们感叹这几年电站村的发展之快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农民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电站村红色基地活动室,王义平书记讲解了电站村的发展历史,电站村以“三网聚能,红色家园”为党建品牌,组建了“凝心网发展先锋团队,暖心网服务先锋团队,连心网治理先锋团队”。电站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双方还就文化共建、乡村发展、互惠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王义平表示,现代化农村发展离不开教育行业的支持,未来希望健雄学院可以继续支持乡村文化建设。林长永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为乡村振兴出力、为农业农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双方可以在专业建设、实验基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图文/陈晟  审核/姜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