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省技能大赛集训备战选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5

2024年元月1号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教务处处长钟鸣、教务处副处长韩学芹看望慰问正在备战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的师生和指导教师,本次省赛第一阶段我院共有31个赛项、44个队的103名选手参加省赛。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对集训师生牺牲假期坚持训练、刻苦备战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表扬,并代表学院向集训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鼓励集训师生全力以赴,充分利用最后的备赛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训练,力争在即将到来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深切关怀情暖人心,鼓舞士气争创佳绩。此次慰问活动让正在紧张备赛的集训选手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与支持,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集训中,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备战省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图文/周娜 审核/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