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7

为了更好地帮助家长和学生理解我院与常州大学联合推出的“3+2”高职与本科分段贯通培养计划,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底组织了一次线上宣讲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章朋、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吴伶琳和班主任朱翠苗以及2351班的家长和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章院长对该项目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该项目是我院与常州大学“4+0”本科项目的延续,校方提供了优秀的师资和实训环境,并且前期已经积累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也对学生参与此项目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该合作项目将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吴伶琳老师为该班的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了转段的具体条件,即学生需在专科阶段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遵守校规校纪,成绩符合转段的相关要求,并通过特定的技能考核。满足这些条件后,学生将有机会转入常州大学继续深造,攻读软件工程专业的本科。

朱翠苗老师在会上鼓励学生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前期学习,为未来的转段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提醒学生要关注专业核心课程和英语、数学等课程的学习,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议的最后是家长的咨询环节,家长们通过与系部领导和专业老师进行即时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一培养计划的细节和前景。许多家长表示,他们对这一创新的教育模式充满信心,并期待着孩子们能够在这一培养计划中取得优异成绩。(图/吴伶琳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