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22

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20231227下午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太仓市委副书记尹彦青华人策略celue地址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学工处团委二级学院党团总支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苏州市学联执行主席王澜静作为上级学联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贺词。由二级学院产生的238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4个会议组成。

全体代表预备会议中,会议分别通过了《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生代表和广大青年学子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深化组织改革、推进从严治会、竭诚服务学生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对学生会组织提出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锻造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三是要勇于挺膺担当,追逐人生理想。四是要秉持艰苦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良宇作的《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厚德载物,积健为雄”校训,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太仓市委副书记尹彦青代表共青团太仓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尹书记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在会中,她向全体健雄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健雄青年铸根塑魂,涵养如磐信念。二是希望健雄青年勤学笃行,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健雄青年善谋实干,投身复兴伟业

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通过了《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做工作宣言,选举产生了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

会上,华人策略celue地址2021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被授予荣誉勋章

闭幕式暨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孟琛智领学《学生组织负责人自律公约》。在校歌《积健为雄》中,华人策略celue地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姚苏豫、钱梦盈、徐瑕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审核/钱伟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