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面对面”暨书记调研基层党团组织座谈会在学生社区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

12月26日下午,“书记面对面”暨书记调研基层党团组织座谈会在紫薇社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霄飞与来自亿迈齿轮、舍弗勒、通快、宝得流体、慕贝尔等项目班学生代表、本科班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学院组织部、团委,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主持。

学生代表围绕项目班学生特有的理论和实践课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学生表示,在项目班里培训内容“很有意思”,“搓铁”“钻孔”等实践操作与专业学习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同时对未来编程、调试等更高阶的学习充满期待。




每位学生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条”宝贵建议,苏霄飞均记录在了笔记本上,并表示会把“建议”带回各部门,认真研究落实。各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团组织如何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会议上还进行了微党课领学、就业优势调研报告展示,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和戏剧展演的经历,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我的三年大学生活”。





苏霄飞勉励同学们一要坚定技能报国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扎根技术一线,投身制造强国建设;二要坚定职业发展信心,广泛学习,不断积累,在职业道路上厚积薄发;三要明晰职业奋斗目标,把握技能人才成长规律,不断拓宽知识边界,有效应对未知挑战;四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广泛阅读,强化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为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图/张佳 文/顾益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