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新时代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1222日下午,学院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新时代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二级学院党的建设成效考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霄飞主持。

会上,6位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参加述职的书记围绕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有关工作情况,党委书记苏霄飞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

苏霄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述职中聚焦主责主业,谈成绩做到实事求是、谈问题做到不遮不掩、谈思路做到清晰明确,述职评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学院基层党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党员大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书记”、聚焦“支部”、聚焦“特色”、聚焦“融合”,做到“站得高”“看得清”“抓得准”“落得实”,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有力地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图文/王永刚 审核/谢小莉)